星期五, 7月 13, 2012

2012寵物用品展

大約8年前剛養王餅乾時餅乾媽曾參觀過一次寵物用品展。但大型犬的用品可能算是小眾市場,展覽上並沒有甚麼特別適合王餅乾的東西,所以這麼多年來餅乾媽就不曾再去參觀了。但現在養了三兄弟,感覺展覽上應該能看到一些東西,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能拿一些免費的飼料試吃包。所以約了老媽帶著三兄弟,我們出發去南港看展覽囉!

本以為大概1.2個小時就能結束,沒想到我們三人三狗居然足足逛了4個小時,回到家餅乾媽整個快虛脫了。而整個過程也能看出三兄弟個性的差異有多大。

王豆乾一心只想要玩具,對於各家的試吃飼料、蛋糕...等完全沒興趣,唯一願意吃的只有雞肉條。只要看到有展示員拿著啾啾叫的玩具就定住不走一直要搶人家手上的玩具,餅乾媽也只好掏錢買了,真是賊小孩。

王燒餅是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只要有試吃品,飼料不管大顆小顆、成犬幼犬,反正就是埋頭苦吃就對了。到了狗蛋糕攤位也硬是吃了人家三塊小蛋糕,最後還整尾趴在蛋糕展示櫃的玻璃上癡癡的看著滿櫃的蛋糕不願意走,搞到一旁的小姐都笑了。

而王油條則是一路要人抱抱,完全不願意自己走路。

    今天拿到的免費試吃試用品,回家一一排開才發現我們太強了,居然拿到這麼多。
DSC04086

    這些是花摳摳買的。本來根本沒打算買零嘴,但看豆豆只愛吃這個雞肉條還是給買下
    了。
DSC04088

其實今天參觀的人並沒有非常多,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但一次帶三尾出門還是好混亂啊!又要顧著三尾又要看東西,餅乾媽還曾一度填寫資料時就順手放掉手中牽繩卻沒發現,還好燒餅沒有跑掉。只是很可惜都沒有幫三兄弟照相,尤其是燒餅那貪吃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